中间

 

多远,才能走完这世界,感觉困到极限。

 

半夜听着一只歌名叫中间,一场走到一半的旅行,旅人困倦了。然而不得不坚持下去,痛苦,痛苦,然而必须坚持下去!

 

人世界的中间,人生的中间,和成长的中间。而现在的我,正处在黑夜的中间,耳畔的旋律灌入脑中,象一缕无谓的冷风,吹的我有些发抖。中间,不前不后不上不下的地带,看不见起点也遥望不了终点,此时才正是绝望时刻。

 

我现在,可能也正处在什么的中间吧。感觉进退两难,但上帝似乎眷顾地给了我第三条路,于是,我可以选择逃避,逃到一个陌生的国度,没有任何回忆的国度。为什么说是逃,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明了,这不着边际的旅途可能让我有些累了,承受不住,却没时间崩溃。想要逃,于是,我走了。

 

没想到要在走前留下什么回忆,可是却又不自觉的做了。但是这几天心情阴郁起伏甚大。走了,抛弃这原有的轨迹,抛弃和我一起在旅途的朋友们,然而,我又被谁抛弃了呢?约好和朋友一起打网游,可偏偏在大家一起行动的时候独自跑走,我的想法很简单,只身一个,杀出一条路来不理任何人。然而最后的画面却是自己遍体鳞伤躲在桥下,好哀伤。才玩到中间,我就走了。不再来。

 

爱情,虽然手握在一起,但心有时候还是会断线。开始不懂爱,不懂被爱。伤心的眼泪开始怀疑是因为不适合。被伤到喘不过气,仍然不说明,半夜哭湿了被子,第二天依然微笑着去见他。他不适合深刻的谈话,我不适合婉转的表达,那还要怎么样去告诉他其实我也很害怕。爱情,我们之间心灵的沟通,只是越来越少,越来越象朋友

而已。才爱到一半,感觉已经变酸。爱了一半,我就走了。我等待。

 

每飞跃一次痛苦的转变,我懂的,想的,也就那些东西,只不过更深刻而已。世界有很多中间,我想我正在经历一次不寻常的中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