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们,我是悍人

 

悍人,这是一哥们给我起的别号,但我是一女的,怎么消受得起此种不雅称谓?但是却似乎很享受一般,每次他一这么叫我,就来劲了,狂笑三声,怎么着了,悍人就是我。

 

这个哥们是在网上认识的,认识他那天我还小,他也不大,于是就各自以自己喜欢的漫画人物做了名字。聊完了漫画,突然发现没其他可聊的了,于是我说88,便回家写更无聊的作业;而他也下线了。

 

这一88就别了两年有余,再见到他那天我长大了,他也上了大学。他问我你是谁,我骂他,你管我是谁呢,我还想问你那!他说我就是谁谁谁呀。经过一翻激烈的互相回忆,我眨巴眨巴眼睛恍然大悟,原来是两年前的那个无聊的家伙!感慨世界真是奇妙,原来彼此都变了这么多,受了很多苦,也都开始模仿大人该有的说话方式了嘛。那天的我心情不太理想,突然有种缅怀过去的少女情节,于是在电脑前,我哭了。当然那哥们并不知道。

 

后来的我们没有再88过那么长时间,每个星期总能遇见个次把回。还是象以前一样无聊——人身攻击,然后各自挂在线上忙活自己的事情。

 

再后来,我要出国了,拿着雅思的题目跟他这么一炫耀,才发现哥们原来也要考,再问去哪儿呢?才知道原来是英国,就有些遗憾跟自己不在一块儿。

 

一个月后我们都考了,我在南京他在北京。连考点都差那么远,我笑了,开始觉得我跟哥们能相识真是件挺奇怪的事。

 

两个星期后我们拿到了结果,同样的分数。哦哦,高兴之余,总算有一点共同处了。

 

一个月前,我还没离开中国。有个糟糕的下雨天,我又遇见了哥们,我想那时我的心情比天气更加糟糕,我说哥们,咱们谈谈,他疑惑地说好吧。

后来我才发现哥们其实没比我好到哪儿去,看了他的文章,才发现他跟我一样喜欢浅谈世事,无病呻吟。但哥们能忍,什么都挺的住,而我不行,一疼狠了就忙不迭地找他。后来哥们说我以后叫你悍人得了,我狂笑三声,深刻地觉得其实他自己才是。

 

后来真的走了,哥们还特意写了篇文章为我送行,让我很感动。我想,悍人就悍人吧,没什么不好,我就是要成为悍人。哥们你也要继续保持隐型悍人的特质,我相信咱俩都有前途!

 

现在的我呢,正坐在加拿大国土上我自己的房间里,一边乐一边敲着键盘。还有一星期我就要开学了,相信你对我的期望是正确而有意义的,俗话说就是咱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。

这篇文章是我报答你的,我也祝你,耳畔常有阳光,直至夕阳西下,归来时犹如出发,笑颜常在。奇怪吧,你这经典的两句话我竟然不知不觉给背下来了。

 

哥们,能再遇见你我想是挺美丽的一次意外,那么 期望咱们的第三次意外吧。我先出发了,你也别闲着!